驻马店副市长贺振华:打造“一次办妥”政务服务品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27 15:18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8月24日,驻马店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周例会召开。副市长贺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放管服”改革领导小组5个专题组和3个功能组近期工作汇报,认真分析驻马店市“放管服”改革存在的问题,群策群力,加快推进驻马店市“放管服”改革步伐,使各项改革事项走在全省前列,努力打造驻马店市“一次办妥”政务服务品牌。

  贺振华要求,市直各相关单位和各县区要强力推进“一网通办”,按照改革分工,建立工作台账,层层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推动“放管服”改革落地见效。要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各项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创新环境。要坚持“放管服”改革周例会制度,领导小组每周都要开一次例会,现场协调、现场办公,认真听取各专题组和各功能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放管服”改革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推动改革落实。要严格考核,对驻马店市“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周进度通报排名,对每周排名后三名的县区、市直单位进行通报批评。要加强宣传,增强政策的透明度,创新宣传方式,形成工作合力,在全社会营造人人支持改革的浓厚氛围。同时,要加强“放管服”改革业务知识培训。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