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好粮油”亮相首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23 08:18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18日至20日,首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在哈尔滨举行,全国31个省(市、区)、3家央企、5家外资企业组团参加。副省长武国定率河南团参会。

  为宣传推介河南粮油品牌,提升河南粮油知名度和影响力,本届粮食交易大会我省共组织参展企业138家,参会人数700余人,参展展位面积1850平方米,参展企业数、参会人数和参展展位面积均居全国首位。

  据介绍,粮食交易大会期间,我省产销衔接和招商引资已签约项目共79个,签约金额87.57亿元,其中,河南永城国际农商智慧城项目签约金额20亿元。我省签约购销粮食274.18万吨,其中,现场签约成交199.18万吨,国家和省内平台(线上)签约成交75万吨。此外,我省成品粮油产品签约成交量13.45万吨,粮机签约销售量144台(套),成交金额分别为6.2亿元和8351万元。(记者 李若凡)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