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国定: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22 07:59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17日,我省召开脱贫攻坚责任单位工作调度会,听取今年以来各责任单位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半年工作和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省长武国定参加会议并讲话。

  武国定说,今年我省脱贫攻坚工作进展顺利,但仍存在不少问题,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紧盯目标,完善举措,持续发力,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年度工作任务。

  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进一步发挥各行业部门职能作用,打好“四场硬仗”,开展好“六大行动”,实施好“四项工程”。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从严从实、标本兼治,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干部队伍。(记者 归欣)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