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召开现代纺织专项工作推进会
副市长祁文华出席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21 19:46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8月20日,新乡市召集市财政、发改、工信和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召开现代纺织专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同民,副市长祁文华出席会议。

  据介绍,为利用新乡市纺织工业良好产业基础,充分发挥白鹭投资集团、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龙头带动优势和政府引导调控作用,加快培育发展现代纺织产业园区,新乡市启动了现代纺织专项工作,行动方案正在制订中。这项工作旨在培育形成新乡市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现代纺织产业板块,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现代纺织产业生产基地。位于经开区的绿色纤维产业园区是现代纺织产业培育的主要承载地。截至目前,园区已入驻纺织服装上下游各类企业17家,今年计划实施项目15个,总投资150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70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36亿元。

  会上,各相关部门汇报了现代纺织专项工作开展情况,丁同民围绕行动方案(草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各有关部门抓紧完善方案,推动专项工作高质量稳步开展。祁文华就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