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对全市境内共产主义渠进行全面巡视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21 19:19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8月19日,新乡市市长、总河长王登喜带领水利、环保、农牧等部门负责同志,对新乡市境内共产主义渠(简称共渠)进行全面巡视。市政府秘书长吴岳善一同巡河。

  王登喜先后来到获嘉县彦当桥、楼村工业区排污口,新乡县合河乡共渠大堤,共渠凤泉区段,卫辉市上乐村镇共渠、卫河、淇河交汇处等地,走到堤岸边,深入河道内,实地查看了解河流水质、垃圾清理、堤岸维护等情况。王登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严格落实河长制,扎实推进“清河行动”,对所负责辖区进行全面巡河,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对入河排污口进行全面排查,对达不到排放标准的排污口坚决封堵,确保水质达标排放;污水排放企业要严格落实环保要求,污水处理设施要按照设计要求运行,坚决做到不达标不生产、先达标后生产;加快河道内、堤岸边各类垃圾清理,对河道内的违章建筑立即进行拆除;要优化施工方案,采取科学措施,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日见成效;要加强对“清河行动”工作的考核督查,对于顶风作案、不服从管理的从严处理;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积极行动,共同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