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举行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师表彰大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21 19:19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今年的8月19日,是我国第一个“中国医师节”。8月17日上午,为迎接全国首个医师节的到来,新乡市举行了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师表彰大会。省卫计委副主任谢李广,市领导刘森、李红旗、李瑞霞、魏刘宝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医务人员颁奖。

  今年,市卫计委组织开展了“十大名医”“百名优秀医生”“优秀乡村医生”评选活动,分别评选出王志方等10名新乡市“十大名医”、可秋萍等100名“百名优秀医生”和吕海霞等20名“优秀乡村医生”。在当天的表彰大会上,谢李广向此次受到表彰的名医、优秀医生,特别是优秀乡村医生表示祝贺,也向辛勤工作在医疗战线上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副市长李瑞霞在致辞中说,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医师承载着党和政府的信任,肩负着社会和群众的重托,不忘初心,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用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筑起了保障健康和安宁的“爱心长城”。希望受到表彰的医务工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心系患者、钻研业务、甘于奉献,为建设健康新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