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人社系统健康扶贫“一站式”
结算现场观摩交流会在新乡县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21 19:24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近日,从新乡市人社局脱贫办获悉,市人社系统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现场观摩交流会在新乡县召开,市人社局、市医保局,各县(市)、区人社局分管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了观摩交流会。

  观摩会上,新乡县人社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县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平台建设运行情况,为全市推进“一站式”结算树立了标杆。市人社局对新乡县“一站式”结算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该县工作走在了全市的前列,要求各县(市)、区人社局认真学习新乡县“一站式”结算经验和做法。各县(市)、区人社局要将落实“一站式”结算作为当前健康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9月底前各县(市)、区的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系统要全部上线运行,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行贫困人口住院“一站式”结算服务。

  会后,参会人员到新乡县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中心和七里营镇卫生院现场观摩了“一站式”结算服务业务经办流程。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