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烟草业转型升级运行调度会召开
副市长祁文华出席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21 19:24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8月19日,新乡市烟草业转型升级运行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长陈润儿对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全省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1月份至7月份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副市长祁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祁文华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始终坚定信心,推进烟草业转型升级,实现烟草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祁文华表示,要继续按照“走出一条结构更优、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的发展路子”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在结构调整、品牌培育、协调配合上锲而不舍,通过发挥政府主导作用、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强化市场营销基础、深化市场治理成果等举措,努力实现新的突破,推动烟草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