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商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北部片区工作推进会在新乡市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21 19:23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8月16日,全省工商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北部片区工作推进会在新乡市召开。会议总结了近一个阶段北部片区各地市工商系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出席会议,副市长李瑞霞出席会议并致辞。

  马林青一行先后来到石牌坊市场、北环农贸批发大市场,现场了解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新乡市、郑州市等北部片区各地市进行了交流发言。

  马林青强调,近一个时期以来,各地市按照省工商局部署,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上下同心、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主要表现在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深入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突出工作重点、狠抓线索摸排等方面,但也存在思想认识和重点整治不到位等问题。各地市既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也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从而进一步强化担当,再接再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推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