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财政厅主持召开
2018年河南省清洁取暖试点城市预评审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21 10:15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

  为做好2018年清洁取暖试点城市竞争性评审工作,争取更多试点落户河南,8月16日,省财政厅联合省发改委、住建厅、环保厅特邀国内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召开2018年清洁取暖试点城市评审答辩会,参照国家竞争性评审模式,组织焦作、濮阳、洛阳、三门峡4个城市进行实战模拟演练。

  会上,乔荣欣副巡视员首先强调了竞争性评审的注意事项,随后由4个省辖市市长或副市长作为主汇报人向评审专家进行汇报和答辩。与会专家和省直部门除进行客观公正地评分外,还对每个地市的实施方案给予专业的指导和点评,提出了修改建议,为下一步我省4个城市参加国家试点的竞争性评审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