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发改委赴郑州开展清理规范转供电加价工作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20 17:59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

  根据河南省实施方案部署和委领导指示精神,8月16日委价格管理处、省价检局组成调研组,到郑州市就落实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行为进行专题调研,传达国家最新要求,听取郑州市物价局、郑州电力公司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两家商业综合体的电价政策执行情况,并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要求郑州物价局、郑州电力公司等部门,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关于清理规范工作部署,提高对清理规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时间紧迫情况下,同步做好政策宣传、摸底调查工作,把握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积极引导企业规范转供电行为,确保今年各项降电价、清退费政策传导到终端用户。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