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平台考察指导南召县木兰种质资源基地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20 17:40 来源:河南省林业厅

  8月12日,中国林科院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平台负责人、林业所研究员郑勇奇、助研黄平(博士)、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讲师程蓓蓓(博士)一行3人,到南召县考察指导木兰种质资源基地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南召玉兰试验基地、玉兰研究院选址和红豆杉古树群落,对南召县玉兰产业的发展和玉兰种质资源收集保存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对玉兰种质资源的收集保存、新品种选育等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对红豆杉古树的保护利用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重点对国家种质资源平台木兰种质资源研发中心的建设规模、收集内容、建设方法和步骤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

  考察组指出,要充分利用有利条件,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加大林业科研攻坚力度,大力发展玉兰特色产业。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