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到信阳市浉河区检查森林督查工作进展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20 17:40 来源:河南省林业厅

  日前,省林业厅森林资源管理处副处长李建华、省森林公安局刑侦支队队长冯松等一行在市林业局和市森林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莅临信阳市浉河区检查森林督查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森林督查工作浉河区共有疑似图斑2384个,涉及全区17个乡镇办事处。浉河区林业局高度重视,不等不靠,立即行动,采取得力措施迅速开展工作,组织以科级干部为副组长的7个工作组采取分片包乡的形式到各乡镇开展核查工作,已完成外业核查2352个,完成率98%。

  检查组通过检验相关资料和实地察看的方式,检查了浉河区森林督查工作进展情况,并随机抽查了两个已判图斑,并深入实地进行核查,经核查判图合格率达到了百分之百。在浉河区林业局召开的座谈会上,省检查组传达了上级林业部门对此次森林督查工作的指示精神,省、市、区三级林业部门就图斑判定标准、商品林树种分类、营造林等业务上和执法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省检查组对浉河区在时间紧、任务重、天气持续高温等客观条件下,克服困难迅速做好图斑判定的外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充分发扬塞罕坝精神和黄柏山精神,以善于吃苦、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力争在时间节点前高标准完成浉河区森林督查工作任务,为河南省林业改革发展战略的大数据提供最真实的基础资料。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