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张建州带队督导检查
周口市、鹿邑县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20 16:01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日前,省政府安委会第十六综合督导组一行4人,在河南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张建州同志带领下,对周口市、鹿邑县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突出防汛近期重点,认真查阅了地、市防汛工作相关预案、措施等情况,先后深入周口市防汛物资储备仓库、惠济河鹿邑段闸管所等防汛一线,现场查看了防汛部署、值班值守、应急机制等相关情况,并对上次督导检查的周口市水利局进行了“回头查”。

  督导组围绕近期安全专项治理重点,先后到周口市新一峰商场、建业森林半岛小区、鹿邑县佳美购物广场、万家灯火小区、长途客运西站、辅仁建业一号城邦以及项城市住建局、康达制药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明查暗访。

  最后,工作组对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周口市、鹿邑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建州副巡视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市、县两级进一步压实部门整改责任,明确整改责任人,确保隐患彻底整改。要求各行业部门持续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各项专项治理行动,为新一轮机构改革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