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和苏宁集团期待与河南有更广泛合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20 08:00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19日,副省长何金平在郑州会见了前来参加2018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启动仪式暨首场产销对接活动的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陶雪飞一行和苏宁控股集团党委书记王哲一行。

  何金平向客人介绍了河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各种优势。何金平说,河南有优越的区位和交通优势,有多个国家战略发展平台,建设以“三区一群”为代表的国家战略,为河南提供了良好机遇,欢迎大家到河南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河南是农业大省,这次活动的举办,对促进更多河南农产品上线销售、增加群众收入有着重要意义。

  陶雪飞说,阿里巴巴的农村电商在河南已覆盖53个县(市)、2600多个行政村,下一步,希望农村电商能带动更多当地农产品上线销售。

  王哲说,苏宁在河南的发展一向很好,各个板块业务都取得了长足进展。未来,包括物流产业、金融、智慧苏宁等多个领域,苏宁都希望在河南深度发展。(记者 赵振杰)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