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王国生陈润儿委托戴柏华看望慰问医务人员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为增进人民健康再立新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20 07:59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广大医务工作者沉浸在喜悦和鼓舞之中。受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委托,副省长戴柏华当日来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东院区,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医务人员,给全省82.77万医务工作者和卫生健康工作者送上节日祝贺,勉励他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首个“中国医师节”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为增进人民健康再立新功。

  戴柏华走进医院门诊大厅、急诊外科病区等,看望医务人员,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戴柏华说,设立“中国医师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是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褒奖与鼓励。医务人员作为人民健康的“守护人”,是推动健康中原建设的主力军。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都要关心爱护医务人员,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让医务人员的劳动得到尊重、价值得到体现,进一步增强职业荣誉感。广大医务人员要以设立“中国医师节”为新的起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全行业内进一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王平)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