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商务厅举行“出彩商务人”演讲比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7 17:48 来源:河南省商务厅

201808161756470507.jpg

  8月13日上午,为深入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河南省商务厅举行“出彩商务人”演讲比赛。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驻厅纪检组组长吕青、副巡视员姜凌等出席。厅机关及厅属单位200余人观看了演讲比赛。

  24名参赛选手,根据自己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心得,立足本职岗位,运用多种形式,深情地讲述着身边人勤奋工作、努力出彩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活力和激情,传达了全体商务人积极投身商务事业改革发展的昂扬斗志,精彩的演讲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外商投资促进处闫卫波获得一等奖,国际经贸关系处李伟华、自由贸易试验区办公室乔文婷获得二等奖,综合处丁敏、省散装水泥办公室贺军、省外贸学校姚秦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省商务厅推动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强烈的使命担当、紧迫的责任意识、精准的工作目标、创新的措施手段、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的工作激情。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