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县级地表水政府责任目标考核断面
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推进会在商丘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7 17:55 来源:河南省环保厅

  2018年8月10日,河南省县级地表水政府责任目标考核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推进会在商丘召开。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环保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政建设环保局分管监测副局长、监测科科长、污防科科长、环境监测站站长和相关技术人员以及河南省环境保护厅各相关处(室)、直属单位等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省委、省政府对水污染防治攻坚的决策部署,对全省县级地表水政府目标考核断面水质自动站建设、地表水考核断面人工交叉监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全省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由省环境保护厅监测处调研员韩晓晗主持,副厅长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会人员先到商丘中州路包河桥、文化路忠民河等地对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的建设与管理情况进行实地观摩。会议中,商丘市副市长倪玉民介绍了商丘市市情和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商丘市、新乡市环保局进行了典型发言;省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熊飚对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交叉监测工作技术要求进行解读;省环保厅副厅长师伟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并对全省县级自动站建设和人工交叉监测提出了要求。

  师伟强调了水质监测数据对政府决策的意义,要求各地要充分认清形势,明确责任,攻坚克难,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要求,确保地表水交叉监测工作顺利开展,年底前完成县级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任务,全面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