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金博爱·魅力青天河”全国摄影大赛评审圆满落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7 17:07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日前 ,由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和博爱青天河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共同举办的“印象金博爱·魅力青天河”全国摄影大赛参赛作品评选会在北京举行 ,经过层层筛选, 最终114幅作品脱颖而出,分别是金质奖1名(稿酬10000元)、银质奖3名(稿酬各2000元)、铜质奖10名(稿酬各1000元)和优秀奖100名(稿酬免门票、卡<两年>) 。

  “印象金博爱·魅力青天河”全国摄影大赛评审会邀请了专业而强大的评审阵容,评委均为具有丰富全国摄影赛事参赛和评审经验的知名摄影人。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陈小波,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成员、秘书长高琴,中国摄影艺术年鉴总编高健生,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主席徐波、副主席尹家赪、秘书长吴晓华、副秘书长徐全心,博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国侠,青天河景区管理局局长庞国平出席了本次活动。

  “印象金博爱·魅力青天河”全国摄影大赛自去年红叶节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得到了各行业协会、相关高校以及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此次摄影大赛由中国金融摄影家协会和博爱青天河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联合主办,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发动,本届大赛共有北京、广东、新疆、甘肃、青海等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205位摄影人参赛,共提交参赛作品2100幅,从不同视角反映青天河景区自然景观、人文风情、文化遗产,充分展示了青天河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山水自然景观,彰显青天河北方三峡、太行灵秀地之魅力。

  青天河四季鲜明、风景各具千秋。春季桃花漫山,灼灼其华;夏季小桥流水,清凉无限;秋季万亩红叶,红动中国;冬季冰雪王国,北国风光。景区内景点遍布,随手一拍都是一幅动人的山水画卷。经过初选后的1038幅作品在评委们一丝不苟地审核下获得了公平、公正的分数,并在此基础上由评委公评产生了各组别的获奖作品,顺利完成本次赛事的评审任务。

  据悉,此次青天河全国摄影大赛的优秀作品将参加2018年9月19日第十八届平遥国际摄影节大展展出。此外,本次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将于近期公布!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