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开展车辆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7 17:11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8月13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为认真落实省领导关于对我省货运、农用车辆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批示精神,按照省公安高速交警总队统一部署安排,市公安高速交警支队结合辖区实际,集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货运车辆及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市公安高速交警支队各大队执勤民警分别在所辖高速收费站设置执勤点,突出重点、加强管控,按照“见车必查、见违必纠”的原则,严格检查途经货车、农村面包车、农用车非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查处违法运输、违法停车、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野蛮驾驶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消除一起,切实形成严管高压氛围。同时,市公安交警支队认真梳理出重点违法行为集中出现的时段,科学安排警力,开展集中统一行动。在执勤过程中,民警还通过口头提醒等方式对驾驶人进行安全行车教育,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自此次行动开展以来,市公安高速交警支队共出动警力300余人次,检查过往货车、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千余辆次,有效震慑了货车、农村面包车、农用车非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了辖区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