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7 17:13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8月16日下午,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领导陈志伟、刘建发、祝振玲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食安委主任陈志伟在会上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提升高度,把食品安全放在讲政治的高度来保障;要端正态度,正视监管过程中的隐患问题;要加大力度,努力为群众饮食安全提供有力保障;要“严”字当头,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做到严管源头、严管过程、严控风险、严惩违法;要突出重点,深入开展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助力“食品安全省”建设战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要履职尽责,积极推动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严格履行监管责任,认真抓好评议考核,改革期间保持稳定,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让人民群众吃得更安全、更放心、更健康。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