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张兴辽到台前县、范县调研督导
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和脱贫攻坚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7 16:32 来源:河南省国土资源厅

  8月16日,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兴辽到濮阳市台前县、范县调研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和脱贫攻坚工作,并征求市、县党委政府对国土资源部门服务保障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

  张兴辽一行首先来到台前县,实地查看了吴坝镇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安置区、避水连台工程、光伏发电等项目;随后,冒雨到范县黄河滩区移民迁建安置点千安社区和张庄乡安置区进行查看,了解项目复垦和安置区建设情况。看到安置区一条条宽敞的水泥路,连接着一排排整齐的居民楼,楼上是光伏发电设备,路边是太阳能路灯的场景,张兴辽非常欣慰,肯定迁安社区建设质量高、建设管理规范,给滩区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针对滩区居民迁建工作,张兴辽要求,要充分保障滩区居民迁建用地空间,加快项目用地报批,积极推进拆旧复垦,尽快将旧村庄土地复垦整治成耕地,为土地流转等后续工作打好基础。

  张兴辽还来到范县基层国土资源所了解乡所建设情况,查看了巡查记录和扫黑除恶工作台账,对日常巡查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内容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基层国土所一定要把服务群众的件件小事、实事抓好、办好,切实把基层国土所打造成功能齐全的“便民店”;要把党的理论、国土资源脱贫攻坚政策及时传达给群众,带领群众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