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不动产登记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陈治胜出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7 16:34 来源:河南省国土资源厅

  为切实落实不动产统一登记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规范全省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开展,掌握了解各单位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8月14日,“河南省不动产登记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治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会议由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王文卿主持,不动产登记局局长蔡辉做上半年工作总结发言并对下一阶段任务进行部署。

  座谈会上,开封、郑州、商丘、漯河、鹤壁、新安县等单位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各单位结合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围绕上半年工作谈成效、说不足,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并谋划下半年工作。

  蔡辉指出,要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着重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积极推进全省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改革工作;二是做好窗口作风整治的总结工作;三是继续做好全省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四是不断完善半月报制度,进一步提高数据上报质量;五是要做好各级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与政务服务平台的连接工作。

  陈治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迎刃而上、敢于担当的精神;要加强团队合作,切实抓住机遇,解决好不动产长期积累的问题,扎实推进全省不动产登记各项工作。

  各省辖市、直管县(市)国土资源局分管领导、不动产登记局及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同志等共9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