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高校毕业生服务企业千人就业计划招聘会持续进行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7 15:43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为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服务企业千人就业计划,8月15日,濮阳市再次举办高校毕业生服务企业千人就业计划招聘会。

  活动当天,共有44家知名企业进场招聘,提供研发、管理、技工等3588个岗位,310多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有158名求职者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濮阳市人社局局长谢传芳为企业和广大求职者讲解了高校毕业生服务企业千人就业计划优惠政策,并现场解答各类问题。

  此次招聘会还设立了《就业创业证》集中办理窗口,濮阳市劳动就业处、市人才中心携手为52名企业拟录用应届、往届高校毕业生现场办理就业失业登记,以方便企业和广大求职者享受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