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召开脱贫攻坚问题专项整改落实工作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7 15:51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8月16日,鹤壁市召开脱贫攻坚问题专项整改落实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专项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和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脱贫攻坚问题专项整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常英敏主持。

  王英超表示,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是检验“四个意识”的重大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各县区各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举一反三,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增强抓好整改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明确目标,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要注重方式方法,着力提高整改工作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整改取得扎实成效。

  常英敏指出,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极为紧要的重大任务重视好、作为提高脱贫攻坚工作水平的重大机遇整改好、作为各级各部门的重大职责落实好。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