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
入选“8月红色旅游特色小镇排行榜top10”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7 11:25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近日,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与北京电视台京视传媒联合发布的“8月红色旅游特色小镇排行榜top10”,以住建部公布的403个“国家级特色小镇”为筛选对象,从各个红色旅游特色小镇的名度、关注度及美誉度三个维度出发,通过海量数据分析和数理模型计算,呈现红色旅游特色小镇的综合影响力,为游客提供出行必要参考。河南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入选。

  有人说,确山竹沟,披红挂绿。这里不仅有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也有如今绿竹成荫,生态宜居的休闲环境。

  这里有水草丰美的竹沟湖,一汪碧波荡漾之上,也任由扑面而来的风,轻轻亲吻每一分钟。这里碧水青山,如诗如画,泛舟湖中可领略到“山如碧玉簪,水似绮罗带”的境界。山水尽头,有一个叫做凤凰棚的小山村,竹树环合,民风古朴,宛如一处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这里还有驻马店市海拔最高的自然村——黄石头庄和颇具神秘色彩的黄狼沟神仙洞。游客们把来竹沟观光旅游概括为“体味红色之旅,感受自然风情”。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