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武国定:以美丽乡村建设带动“美丽经济”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7 07:22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16日,副省长武国定在长垣县调研乡村振兴时强调,要以美丽乡村建设带动“美丽经济”,注重环境改造带来的“美丽效益”。

  武国定先后到南蒲街道金寨村、芦岗乡浆水李村、城乡生态水系建设项目、丁栾镇上官村、樊相镇创业园、蒲西街道云寨村等地,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绿化生态建设、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

  武国定指出,要做好清产核资工作,盘活集体资产,搞好股份合作社的规范运作,壮大农村集体经济;要持续开展“厕所革命”,提高农村居民生活品质。武国定充分肯定了赵堤镇东赵堤村东湖公园坑塘整治工作和大浪口民俗文化村建设工作,指出这就是环境改造带来的“美丽效益”。他强调,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要让生态产生效益,让广大农民在“美丽建设”中多多受益。(记者 李虎成)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