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郑州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6 17:51 来源: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8月15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南省分区赛暨第二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郑州举行。刘世伟厅长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经过层层选拔,“翻转校园高等教育平台”项目、“泛锐熠辉复合材料”项目、“电商助残精准扶贫”项目分别获得了创新组、创业组和专项赛一等奖。大赛组委会对郑州、洛阳、平顶山、新乡、许昌、南阳等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授予优秀组织奖,对获奖项目分别给予2—10万元不等的奖金;邮储银行将对获奖项目给予最高200万元的贷款授信额度。对获得“全省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称号的项目,将适当放宽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加大资金等政策扶持力度;对选拔出的代表河南参加全国选拔赛的项目,在入驻园区、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

  大赛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各省辖市举行了分区赛,共有1258个项目经资格审核后参赛,项目涵盖新能源新材料、信息技术、先进制造、电子商务、现代农业、环保科技、文创等领域。

  厅领导李甄、王曙辉及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商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残联和邮储银行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参赛选手、全省人社系统相关工作人员、大众创业导师及有关部门代表在现场观摩了比赛。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