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对河南省天然林保护情况开展核查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5 17:22 来源:河南省林业厅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天然林保护情况核查工作的通知》(办天字〔2018〕110号)要求,7月25日至8月5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查规划设计院核查组到省退耕中心、南阳市内乡县、三门峡市卢氏县,采取查阅档案资料、会议座谈和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我省2017年度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二期实施情况、全面保护天然林和停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核查。

  本次核查内容包括全面停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政策落实、森林管护、公益林建设与森林抚育、职工社会保障、中央资金管理、森林生态补偿基金和天然商品林管护补助资金兑现、组织机构、制度体系、政策措施、责任落实等九个方面。核查组成员冒着酷暑,深入到农户、国有林场和管护小班,现地察看、核对森林管护、公益林建设和森林抚育情况、资金兑现情况,与基层管护人员、林农进行了座谈、交流。

  核查组对我省天然林保护的主要措施、管护模式与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建议、完善措施,将进一步促进我省的天然林保护工作。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