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工委调研组到国有兰考林场开展调研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5 17:22 来源:河南省林业厅

  8月7日,省委省直工委第六调研组姚保松一行到国有兰考林场就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开展调研,省林业厅副厅长杜清华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国有兰考林场查阅了党建工作资料,深入了解各级党组织党建特色工作,亮点工作和成效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国有兰考林场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兰考林场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和抓党建、促改革,以改革强发展的专题汇报,并同基层党员进行座谈。

  会后,调研组到兰考县国储林地块进行考察,深入林区与林区干部职工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林区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情况,鼓励大家发挥优势,放大亮点,不断发展壮大。

  通过调研,调研组对国有兰考林场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国有兰考林场把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林场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工作方向,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以实际行动推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在国有兰考林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