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召开
河南油茶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组建暨成立大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5 17:22 来源:河南省林业厅

  8月6日,河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召开了河南油茶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组建暨成立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特派员服务团成员、“三区”科技人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十百千”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从科技特派员服务内容与服务要求、油茶栽培管理和病虫害防治、如何开展科技和科普传播工作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领导分别向特派员服务团成员、“三区”科技人才人员授牌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