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研组到济源开展调研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5 17:27 来源:河南省林业厅

  8月8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旅游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杨连清率调研组一行到我省济源市调研森林旅游示范市创建和国家森林步道建设工作,省林业厅副厅长杜清华等陪同调研。

  济源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汇报会就济源市申报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和国家森林步道建设情况向调研组进行汇报。

  杨连清在听取汇报后,对济源市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申报工作和国家森林步道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济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森林旅游工作,科学编制规划,统筹推进森林旅游建设项目,加大资金投入,强化资源保护,森林旅游发展迅猛,生态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市民获得感显著提升。希望济源进一步创新发展模式,将森林旅游和森林保护、生态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开辟出一条绿色富民、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

  会后,调研组深入实地进行考察。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