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文明交通知识专题讲座倡导市民安全文明出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5 16:47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倡导安全文明有序的出行方式,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8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了《法规在心中 平安在手中》文明交通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深入浅出、贴近生活、实用性较强。专家从目前的交通安全形势、触目惊心的事故案例、遭遇事故如何理性对待、如何预防交通事故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文明交通知识课。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非常精彩,既有理论性,又有针对性,使我们进一步了解了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关爱生命 从小做起 从自身做起”的文明交通意识。在今后的生活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要严格要求自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使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共创平安大道,共筑文明交通。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