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畜牧兽医技能竞赛落幕 焦作市代表队获历史最佳成绩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5 16:01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日前,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畜牧局联合举办的第五届河南省畜牧兽医技能竞赛落下帷幕。焦作市代表队在全省26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在此项赛事中取得了历史最佳成绩:荣获检验组团体一等奖、防治组团体二等奖;代表队6名选手全部进入前十名,其中3人获得“河南省畜牧兽医技术标兵”荣誉称号,3人获得“河南省畜牧兽医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焦作市是此项竞赛举办以来在一届赛事中获得奖项最多的地市。

  近年来,焦作市高度重视动物疫病防控队伍建设,为保障全市重大动物疫病形势稳定发挥了关键作用。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市动物防疫体系不断完善,市、县两级均组建了动物疫病预防控制机构,建设了一批标准高、设施全、能力强的兽医实验室,且均通过了考核验收。同时,焦作市吸纳了一大批高学历、高素质的人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比例达80%以上;全市大部分乡镇及涉农办事处均设立了动物防疫中心站。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