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乡(镇、街道)“创文”工作讲评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5 16:17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8月14日,全市乡(镇、街道)“创文”工作讲评会召开,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副市长徐汇川出席会议。

  会上观看了专题片,通报了上半年乡(镇、街道)考核情况和七月份市、区、乡(镇、街道)和区属乡、镇考核情况。顺河街办事处、姬石镇负责人作典型发言,干河陈乡、裴城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周新鹤指出,“创文”是一项工作要求高、涉及面广的“考试”,也是全市人民共建共享的民生工程。各乡(镇、街道)要深化认识,对照创建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工作。要树立为民意识,真正做到创建过程让群众参与,创建成果由群众评判。要履职尽责,有所作为,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