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林改工作座谈会议 全面推动漯河林业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5 16:24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为认真做好漯河市2018年度林改工作,8月9日,漯河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改工作座谈会议。各县区林业局分管林改副局长、林改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乾主持会议。

  会议上,各县区林业局就今年以来林改工作进展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各县区林改工作目标任务,对当前林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背景、联结机制等发展情况做了说明,并就省林业厅当前林改工作要求进行了简要传达。

  最后,张国乾对各县区林改工作作了简要点评,并对下步全市林改工作做了总结和部署:一是明确任务,纵深推进林改工作,要在林业主体改革、专业合作社、林下经济、林权抵押贷款融资服务四个方面扎实开展工作。二是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基础目标任务。要求各县区林业部门,立足地方实际,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同时加强林改队伍建设、产业扶贫工作,确保省市林改工作目标考核任务全面完成。三是真抓实干,开创林改工作新局面。通过广泛宣传动员、总结宣传林改典型经验,谋划启动一批创新课题、深入调研,加强林改工作人员培训、交流学习等,进一步深化林权制度改革工作,全面推动漯河市林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