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召开P2P网络借贷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5 15:58 来源:河南省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

  8月13日,许昌市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市政府3号楼召开,许昌市互联网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各县(市、区)互联网整治办负责同志共40多人参加,市政府副市长刘胜利到会并讲话。

  许昌市金融办主任杨允志肯定了前期专项整治成绩,传达了省政府关于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对许昌市P2P网贷风险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总结,并对下一步专项整治相关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部署。

  许昌市政府副市长刘胜利对做好下一步P2P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二是要调整建立组织,三是要明确责任分工,四是要全面摸清底数,五是要依法分类处置,六是要强化监管预警,七是要确保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