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 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安阳市常务副市长陈志伟检查防汛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5 15:36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水库安全度汛是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8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安阳军分区党委常委、副司令员杜现庆带领驻安部队负责同志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小南海水库、彰武水库检查防汛工作。

  在市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防汛会商室,陈志伟一行通过电子监控设备查看了两座水库的实时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水库当前情况及防汛工作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志伟指出,小南海水库、彰武水库是我市防汛工作的重点,做好两座水库的防汛工作对我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至关重要。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各司其职,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小南海水库、彰武水库控制流域面积960平方公里,占安阳河流域面积的50.5%,占全市市区以上流域面积的63.8%。为确保小南海水库、彰武水库安全度汛,市彰武南海水库工程管理局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及时修复水毁工程,补充防汛物资,修订、完善防洪预案,强化实战演练。从5月15日开始,该局认真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实时掌握雨情、水情和工情,确保汛情上通下达。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