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政厅举办培训办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5 09:52 来源:河南省民政厅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8月2日至3日,省民政厅在郑州举办全省系统安全管理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了省安全委、省防火办、省消防总队等部门相关专家领导,就落实民政安全管理责任制、加强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消防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对国务院《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措施切实管用,很解渴、很及时、很受用,对于提高民政系统安全管理能力,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意义重大,为今后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人,厅机关有关处(室、局)、厅属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共90人参训。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