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全生产监管局在驻村第一书记中开展三个一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4 18:17 来源:河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8月9日,省安监局按照省直工委要求组织人员到我局驻村帮扶点--鲁山县赵村镇赵村,调研检查驻村与脱贫攻坚工作,并与驻村第一书记进行廉洁自律谈话。局直机关党委、驻局纪检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调研过程中为驻村第一书记米彩洪发放了《廉洁驻村倡议书》,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廉洁驻村情况汇报,并开展了廉洁驻村提醒谈话。

  调研检查组会谈期间对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开展请看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大家的干劲和脱贫攻坚的效果都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驻村第一书记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省安监局在当地群众中的形象,廉洁驻村是对驻村第一书记的基本要求。在驻村工作期间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扶贫任务,履行好主体责任,积极配合当地县、乡党委政府工作。充分发挥当地优势,找准发展目标,吃透扶贫政策,积极发挥协调组织作用,做群众的表率,当群众的脱贫带头人。会谈中特别强调,要注重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正能量,营造新风正气。第一书记要带头严守廉洁纪律,自觉以高标准对照执行各项规定要求,不断强化纪律观念,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警钟长鸣,争做廉洁驻村的典范。

  驻村第一书记米彩洪表示,一定要认清形势,克服不足,勤奋工作,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廉政规定,真正当好带领群众脱贫的领头人和工作的协调员,为扶贫村脱贫致富贡献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村农业生产情况和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刘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