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副市长黄守玺出席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4 10:50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8月13日,濮阳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研究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黄守玺出席会议。

  就做好当前濮阳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强化居安思危、防微杜渐意识。要正视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切实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强化打非治违,严格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制订隐患清单,对隐患整改情况加强后续监督和跟踪督办,全力推进整改落实。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和责任追究,把依法治安要求落实到位、安全生产责任传导到位、督导检查落实到位、严格问责追责执行到位。

  会议传达了7月2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8月2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濮阳市近期生产安全事故情况。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