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召开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
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领导小组会议暨第一次工作例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4 20:07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8月10日,新乡市召开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领导小组会议暨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通报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副市长职伟出席会议。

  李跃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按照《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实施方案》要求,细化目标任务,抓紧推进落实。要抓紧制定《深化关于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实施方案工作台账》,加快推进“一网通办”,积极做好“三集中、三到位”机构改革和“综合窗口受理”改革,加快推进审批服务事项“三级十同”梳理规范工作,全面做好迎接国务院大督察工作。要强化组织保障,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部署,跟踪落实。要强化沟通衔接,市直各部门和各县(市)、区要参照市领导小组做法,抓紧建立相应组织和工作机制。要强化督导考评,对任务落实好的要表彰,工作落后的要通报批评。深化“放管服”改革是一项艰巨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以壮士断腕的改革勇气,以抓铁有痕的工作劲头,克难攻坚,狠抓落实,确保每一项改革事项落地生效。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