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召开紧急视频会议 部署防汛防台风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4 10:14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8月13日,为防御第14号台风“摩羯”,全省召开防汛防台风紧急视频会。会后,商丘副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家明立即主持召开全市紧急视频会议,结合商丘实际,就做好当前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据气象预测,受台风“摩羯”影响,豫东地区是主要降雨区,也是今年入汛以来影响范围最广、强度最大的一次,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切实做好各项防御准备。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水库、水闸、河道堤防等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各级防指负责同志要现场指挥、现场调度,确定工程安全。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认真贯彻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突出防御的重点,尤其是注意防范城市内涝,打通阻水点,做好居民小区和建筑基坑防御,确保安全。要强化各项保障措施。严格落实组织保障、物资保障、人员保障和通信保障,遇险情时要快速反应,确保抢险救援工作有力有效。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