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金平:展示对外开放新成果 推进合作共赢新局面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1 07:24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河南省交易团组织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的有关要求。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截至8月9日,全省报名企业和机构2549家、报名人数5971人。副省长何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透露,我省交易团秘书处已经向筹委会申报了河南省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会、网上丝绸之路对接采购暨现场签约会、河南与跨国公司经贸合作座谈会等三场专项活动,将通过大会平台,展示河南对外开放新成果、推进合作共赢新局面。

  何金平说,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相关单位要精心策划、高位推动,既讲数量更讲质量,确保取得与我省开放地位相匹配的业绩,为国家大局作贡献,为中原出彩立新功。(记者 赵振杰)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