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庆:提升兵员质量 高标准完成今年征兵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1 07:23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9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到郑州市金水区总医院检查征兵工作,看望征兵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河南省军区副政委刘法峰一同检查。

  在金水区征兵体检站,舒庆对应征青年家长送孩子献身国防事业表示感谢;对检查医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严格把好第一道关口;希望应征青年实现愿望,在部队的“大熔炉”里,锻炼意志、增长才干、报效祖国。

  舒庆指出,河南作为全国兵员第一大省,征兵任务完成的好坏,直接影响全局,征兵工作不能有丝毫的含糊和懈怠。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关注兵员质量建设这个核心关键,严格政策规定,严把程序标准,切实为部队输送合格兵员、优质兵员。

  舒庆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宣传发动,强化政策支撑,进一步提升兵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征兵任务。(记者 石可欣)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