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旅游营销奇迹!20万入栾车辆享受高速免费政策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13 09:42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

  8月8日,栾川县领导及各景区负责人分别在洛栾高速栾川站和重渡沟站迎接第20万辆享受高速免费政策的入栾车辆。截至18时36分,随着来自商丘的丁先生驾驶着豫N牌照的车驶出栾川站,标志着高速免费活动享受免费政策入栾车辆已突破20万辆,成功刷新第一届高速免费活动车辆接待记录。

  栾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明朗为幸运车主丁先生送上栾川旅游大礼包,其中有栾川八大景区套票、美好时光精品酒店免费体验券和栾川印象特产礼盒。丁先生收到大礼包后激动地说:“听朋友介绍,栾川这个地方非常值得去。景色漂亮还凉快,最重要的是栾川人好,高速还免费。没想到我一下栾川站,就收到这么多礼物,太意外了。一定要在栾川多玩几天,介绍更多朋友来栾川避暑。”

  王明朗向记者表示:第二届高速免费活动举办以来,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栾川县单日接待人次,入栾车辆数双双实现突破。在旅游旺季,栾川县相继推出高速免费、景区免票、住宿半价等面向全国人民的优惠政策,利用天赐“凉”机,发挥“凉”资源优势,吸引大量游客来栾,让群众通过经营家庭宾馆、餐饮等行业增收致富。同时,景区也通过直接购买贫困群众的西瓜、玉米、桃子等方式,助力贫困群众脱贫。旅游业是亲民产业,真正将绿水青山变成了能带富一方群众的金山银山。

  据统计,去年第一届高速免费活动20天共计20万辆车享受到高速免费政策。8月8日,恰是第二届高速免费活动第20天,同时又在这一天来栾车辆突破20万辆,并且比去年提前了近6个小时,让这个时刻显得更加意义非凡。这预示着今年的高速免费活动再一次走在了全国县域旅游的前列,再创旅游营销奇迹。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