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事业单位的人事代理人员能否享受单位的文明奖?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24 15:56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事业单位的人事代理人员能否享受单位的文明奖?
提交日期2018-08-09
内容

  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下事业单位的人事代理人员是否能享受文明单位的文明奖?有没有什么统一的规定?如果事业单位的人事代理人员不能享受,那么对人事代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是否是一种挫伤?是否能体现劳动法同工同酬的精神?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18-08-22
回复单位河南省财政厅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按照《河南省文明单位建设管理条例》(豫发﹝1989﹞21号)及相关政策规定,并经与省文明办沟通,现对您咨询的事业单位人事代理人员文明奖问题答复如下:      

  凡被评为文明单位的党政机关、群众团体、事业单位,由所在省辖市、县(区)自行制定发放办法,确定发放范围,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全省没有统一标准。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