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周密部署 全方位做好各项防汛准备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09 15:22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8月7日,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张亚洲,副市长侯波带领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实地检查第四防汛责任区防汛工作。

  张亚洲、侯波一行先后来到市气象局、蟒河口水库等地,深入了解近期济源市天气情况,认真查看镇级防汛物资储备、水库在汛期的蓄水和放水调节能力、防汛应急方案及防汛工作落实等情况,并对当前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亚洲、侯波要求,要采取周密措施,全方位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及时储备必要的防汛物资、抢险器材,安排好防汛车辆,组建好防汛抢险队伍,确保落实到位,有专人负责;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增加投入,积极抢修度汛和除险加固工程,及时制定安全度汛措施;气象部门要在汛期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及时掌握雨情、水情,做到第一时间发布天气信息;各级领导、责任人要熟知各自辖区防洪预案和工程情况,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好应对突发洪水的抢险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