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人,2018年河南省12件重点民生实事半年成绩单出炉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09 09:06 来源:河南日报

  日前,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民生实事回头看”专题专栏对《河南日报》曾刊登的12期“聚焦我省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进行了集中归纳,全方位展示。“小切口”讲“大故事”,亮丽“成绩单”背后反映的是政府部门快马加鞭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生动实践。

  仿佛是“嗖”的一下,2018年转眼已过去一半多。你是否也在感慨时间的飞逝,很多计划还没来得及实施?这半年来,我省政府部门可没有闲着。7月20日,省政府办公厅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我省重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上半年我省12件重点民生实事29项指标任务有序推进,其中,1235个深度贫困村电网改造、规模化养殖场粪污综合利用等2项指标任务已经完成或接近完成年度目标;免费“两项”筛查、提高城乡低保补助水平、“四好农村路”等12项指标任务按时间进度有序推进……随后,河南日报开设专栏,以12期报道“聚焦我省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成 王喆)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