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领导调研城区防汛及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18-08-08 10:18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8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开封市城区防汛及基础设施建设进行调研。

  来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1号泵站、汴京路南街排水管网清淤现场、市政管理处防汛指挥中心、东京大道“一渠六河”施工现场等处,刘汉征实地查看防汛物资储备情况,了解内河清淤、管道疏浚、泵站建设、安全排查和应急措施等情况,听取我市城市防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在魏都路东延道路项目、夷山大街北延项目等现场,刘汉征实地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分析研判,提出解决方案。

  刘汉征指出,城市防汛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可忽视,希望大家都能履职尽责、各司其职,把防汛工作抓实抓好,确保我市安全度汛。基础设施建设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民生改善,也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大家能够勇于担当、克难攻坚,加快项目建设,为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